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XP系统教程>雨林木风WinXP系统加速开机的技巧

雨林木风WinXP系统加速开机的技巧

发布时间:2019-05-30 阅读次数:296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雨林木风WinXP系统加速开机的技巧。雨林木风WinXP系统用户想让自己的电脑更加快速点,用了多种方法都不尽人意。那么,我们该采取哪些措施呢?

详细说明

雨林木风WinXP系统加速开机的技巧。雨林木风WinXP系统用户想让自己的电脑更加快速点,用了多种方法都不尽人意。那么,我们该采取哪些措施呢?

1.jpg


教程/方法

1. 删除系统备份文件

在各种软硬件安装妥当之后,其实XP需要更新文件的时候就很少了。 单击“开始”---“运行”,输入“sfc.exe /purgecache”

然后回车即可,可节省百兆。假如担心的话,可不执行,此做法只会节省空间,而不是加速。

2. 减少开机磁盘扫描等待时间

单击“开始”---“运行”,输入“chkntfs /t:0”,重启时候马上你会看到效果。

3.关闭XP自带服务

单击“开始”---“运行”,输入 services.msc进入XP自带服务修改列表,在列表每个服务的属性里可选"关闭","手动","自动"。alerter -错误警报器。(可关闭)

pplication layer gateway service -给与第三者网络共享/防火墙支持的服务,有些防火墙/网络共享软件需要。占用 1.5mb内存。(可关闭)

application management-用于设定,发布和删除软件服务#f#。

automatic updates -windows自动更新。(可关闭)

2.jpg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XP系统没有声音了是什么原因该如何解决?          下一篇: 雨林木风XP系统鼠标驱动导致鼠标失效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xp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