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XP系统教程>怎么删除XP系统下任务栏无效的图标?

怎么删除XP系统下任务栏无效的图标?

发布时间:2019-05-30 阅读次数:299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怎么删除XP系统下任务栏无效的图标?使用计算机时,任务栏中会出现一些无效图标。无效的图标挡住了,看着眼睛,我想删除它。但是很多XP系统用户都不知道如何操作.

详细说明

  怎么删除XP系统下任务栏无效的图标?使用计算机时,任务栏中会出现一些无效图标。无效的图标挡住了,看着眼睛,我想删除它。但是很多XP系统用户都不知道如何操作.


教程/方法

1、点击“开始”菜单,运行“regedit”打开注册表管理器;

1.jpg

怎么删除XP系统下任务栏无效的图标1

2、在文件夹中依次展开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Classes\Local Settings\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TrayNotify”;

2.jpg

怎么删除XP系统下任务栏无效的图标2

3、找到“IconStreams”和“PastIconsStream”这两个键值并删除#f#;

4、重启电脑。

重启了电脑之后,桌面上的无效图标就已经被我们顺利删除了哦,以后就再也不会出现了,任务栏里干干净净的,都是自己常用的软件。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XP系统怎样与win10打印机链接?          下一篇: XP系统没有声音了是什么原因该如何解决?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xp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