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XP系统教程>WinXP系统怎样与win10打印机链接?

WinXP系统怎样与win10打印机链接?

发布时间:2019-05-30 阅读次数:165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WinXP系统如何链接win10打印机?很多人会问WinXP系统怎样与win10打印机链接的方法,问这个问题一般是白领工作,公司使用WinXP系统,但打印机连接是win10系统。

详细说明

WinXP系统如何链接win10打印机?很多人会问WinXP系统怎样与win10打印机链接的方法,问这个问题一般是白领工作,公司使用WinXP系统,但打印机连接是win10系统。 

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该怎么做?


教程/方法

设置win10打印机共享

深度ghost系统WIN10系统下,右键本地打印机-打印机属性-共享-共享这台打印机-修改一个简单的打印机名,我修改为1680。然后确定就OK了。

1.jpg

WinXP系统怎样与win10打印机链接的方法图1

快捷键WIN+R,输入gpedit.msc 打开本地组策略编辑器找到账户:来宾账户状态启用,这一步也完成了。

2.jpg

WinXP系统怎样与win10打印机链接的方法图2

控制面板里选择网络和 Internet,打开网络共享中心-更改共享高级设置

具体设置如图,这里可能并不是规范设置,具体没有测试,就按照这个来吧。

3.jpg

WinXP系统怎样与win10打印机链接的方法图3

4.jpg

WinXP系统怎样与win10打印机链接的方法图4

5.jpg

WinXP系统怎样与win10打印机链接的方法图5

6.jpg

WinXP系统怎样与win10打印机链接的方法图6

7.jpg

WinXP系统怎样与win10打印机链接的方法图7

8.jpg

WinXP系统怎样与win10打印机链接的方法图8

以上WIN10下的设置就基本完成了,现在来设置添加XP下的打印机

点开设备和打印机里添加打印机,不勾选自动检测,下一步。

端口名是,win10系统本地计算机的IP地址+共享打印机名称

格式://192.168.1.xxx/1680

选择驱动,以前有的找一下就可以了。没有的下载一个从磁盘安装。这里就不说明了。

完成后就能打印了!!!网上邻居-工作组计算机里 双击打印机还是“操作后无法完成,无法访问” ,但是可以打印#f#!!

9.jpg

WinXP系统怎样与win10打印机链接的方法图9

10.jpg

WinXP系统怎样与win10打印机链接的方法图10

11.jpg

WinXP系统怎样与win10打印机链接的方法图11

12.jpg

WinXP系统怎样与win10打印机链接的方法图12

以上WinXP系统怎样与win10打印机链接的方法大家记住了吗?其实小编在公司用的就是xp系统哦,跟大家所遇到的情况一样,所以通过这个方法很轻松就能够打印文件而不用特地跑过去打印了,是不是非常简单方便呢?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xp系统打不开3GA格式文件应该怎么办?          下一篇: 怎么删除XP系统下任务栏无效的图标?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xp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