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XP系统教程>WinXP系统远程桌面连接不上应该怎么解决?

WinXP系统远程桌面连接不上应该怎么解决?

发布时间:2019-05-30 阅读次数:180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尽管WinXP系统已停止更新服务,但仍有许多用户使用它。但是,最近用户发现计算机的远程桌面连接没有启动。 我们应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WinXP系统远程桌面连接解决方案。

详细说明

     尽管WinXP系统已停止更新服务,但仍有许多用户使用它。但是,最近用户发现计算机的远程桌面连接没有启动。 我们应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WinXP系统远程桌面连接解决方案。 


教程/方法 

一,找到我的计算机的右键单击属性查看是否选择了远程桌面选项中的远程选项,重置密码。另外看防火墙设置 - 没有问题,但它没有连接到远程桌面 


二,在网友的帮助下,我去了系统服务查看了并发现我的远程终端的服务没有打开。 曾经被使用过,为什么它突然没有打开。仔细分析,原来我用杀毒软件来优化电脑。 


三,一般杀毒软件会认为远程桌面不安全, 如果发生这种情况,请按照以下方法解决此问题。

 

四,首先打开“开始”菜单 - 选择“运行”选项 - 输入服务管理命令Services.msc打开“服务管理”对话框。 查找名为Terminal Services的服务。 

检查是否已禁用 - 如果已禁用,则双击打开“服务”对话框 - 选择“自动” - 然后应用。

  五、应用确定之后我们再到另一台计算机上面尝试一下。此时如果问题解决。就说明是这个问题。如果没有解决就还要继续查找原因。我就是因为这个问题而已。各位朋友以后如果在使用中出现这种问题。可以尝试一下我这种方法!

  六、简单的列举一下!重置密码-查看我的电脑属性看远程桌面的钩是否勾选-在服务管理里面开启远程桌面服务-查看网络是否能正常Ping通-防火墙设置-软件防火墙设置。一般远程桌面连接不上都能解决!

  上述也就是WinXP系统远程桌面连接不上应该怎么解决的解决方法了。如有遇到和上述一样问题的用户,不妨试一下上述的方法!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XP怎么看系统是32位还是64位的?          下一篇: u盘在winxp系统里面出现乱码应该怎么办?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xp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