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XP系统教程>WinXP怎么看系统是32位还是64位的?

WinXP怎么看系统是32位还是64位的?

发布时间:2019-05-30 阅读次数:531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 当我们下载软件时,我们经常会看到具有32位和64位版本的软件。 最近,WinXP系统的用户遇到了这种情况。当他下载软件时,他没有去看他的计算机操作系统是32位还是64位,他自由下载了64位。 无法安装软件,如遇到这种

详细说明

       当我们下载软件时,我们经常会看到具有32位和64位版本的软件。 最近,WinXP系统的用户遇到了这种情况。当他下载软件时,他没有去看他的计算机操作系统是32位还是64位,他自由下载了64位。 无法安装软件,如遇到这种情况该怎么办? 

那么如何检查您的计算机是32位还是64位? 

  教程/方法

  1、首先我们先找到---我的电脑---图标,找到之后单击右键,在下拉的选项里选择---属性---。

  2、单击---属性---按钮之后会弹出如图对话框,这时我们就可以看到自己的系统是否是32位还是64位的了,如果是64位,会显示X64Edition,如果没有显示的话就证明你的电脑是32位的。

  3、第二查看的方法就是:我们先单击电脑屏幕左下方的---开始---按钮,单击之后在选项里单击---控制面板---按钮。

  4、单击---控制面板---之后会弹出如图对话框,这时我们单击对话框里面的---性能和维护---按钮。

  5、单击---性能和维护---按钮后会出现如图所示,这时我们可以看到有一个---系统---选项,单击该选项。

  6、单击---系统---选项会弹出如图对话框,这时我们也可以查看到自己的操作系统是否是32位还是64位的了。如果是64位,会显示X64Edition,如果没有显示的话就证明你的电脑是32位的。

  WinXP怎么看系统是32位还是64位的方法就给大家详细介绍到这里了。所以说不要随便下载,的先看清楚这个的电脑是不是可以安装的上,不要以为越高级就越好,前提是你电脑要支持的了。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XP系统怎么在局域网中发送信息?          下一篇: WinXP系统远程桌面连接不上应该怎么解决?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xp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