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XP系统教程>xp电脑如何恢复NTFS分区格式默认权限?

xp电脑如何恢复NTFS分区格式默认权限?

发布时间:2019-09-30 阅读次数:2888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最近,一些 XP系统用户已向该站点报告了此问题,也就是说,他们希望恢复NTFS分区格式的默认权限,但是他们不知道如何操作。对于这个问题,小编将带给您 XP系统。 还原NTFS分区格式的默认权限的方法。

详细说明

最近,一些 XP系统用户已向该站点报告了此问题,也就是说,他们希望恢复NTFS分区格式的默认权限,但是他们不知道如何操作。对于这个问题,小编将带给您 XP系统。 还原NTFS分区格式的默认权限的方法。 


教程/方法


 1,首先将以下代码复制到记事本中,然后将其命名并另存为wona.cn.inf文件,请注意:后缀名称必须为inf格式;  

 [Unicode]  

 Unicode \\ u003dyes  

 [注册表值]  

 [文件安全性]  

 C:\\\\,0,d:ARA; OICI; GA ;;; BAA; OICI; GA ;;; SYA; OICIIO; GA ;;; COA; OICI; GXGR ;;; BUA; CI; LC ;;;血尿酸; 

 CIIO; DC ;;; BUA ;; GXGR ;;; WD  

 [版]  

签名\$ CHICAGO $  

修订\  

 [配置文件描述]  

说明将默认的根权限应用于OS磁盘分区,并将此权限传播到从根目录继承的子对象。 

传播时间取决于不受保护的子对象的数量。 

 2。要指定特定目录,请用指定目录或驱动器号替换[文件安全性]下的C: 

1.jpg  

 3。单击开始菜单,单击运行命令,在打开框中键入MMC,然后单击确定按钮。 

2.png  

 4。弹出控制台窗口,单击菜单栏中的文件,然后从打开的下拉菜单中选择添加/删除管理单元命令;  

3.png 

 5。进入独立的选项卡界面,单击“添加”按钮,然后添加。 

4.jpg 

以上是 XP系统还原NTFS分区格式的默认权限,您可以参考上述方法进行操作。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XP电脑破解电脑开机密码的方法?          下一篇: XP电脑修改无线网络密码的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xp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