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XP系统教程>XP电脑修改路由器密码操作方法?

XP电脑修改路由器密码操作方法?

发布时间:2019-09-20 阅读次数:1532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无线路由器是用户通过无线覆盖访问网络的路由器。家里有WIFI的朋友。是否有经验表明密码太简单而无法被他人使用?我想更改密码,但我不知道在哪里更改密码? 下面,小编将解释XP系统下路由器密码的修改技巧。

详细说明

无线路由器是用户通过无线覆盖访问网络的路由器。家里有WIFI的朋友。是否有经验表明密码太简单而无法被他人使用?我想更改密码,但我不知道在哪里更改密码? 下面,小编将解释XP系统下路由器密码的修改技巧。 如何修改XP系统的路由器密码  更改无线路由器的后台管理密码,建议用网线连接电脑。成功连接到计算机后查看获取的默认网关IP  


教程/方法


1.png 


打开浏览器,在地址栏中输入默认网关的IP,按Enter打开路由器登录窗口。 

 2.png   

输入正确的用户名和密码,然后进入后台管理界面。 

3.png  

单击工具选项卡,然后在管理器中输入旧密码和新密码。 

 4.png  

单击执行按钮后在下面,路由器将要求重新输入用户名和密码。此密码是更改的密码。 

5.png   

重新进入路由器后台管理界面后,我们直接点击“主页”选项卡左侧的无线网络按钮。 

6.png  

在下面的共享密码中输入我们要更改的密码。建议也更改SSID。 

7.png  

单击下面的执行按钮, 

8.png  

路由器提示等待一段时间,并显示重新激活...,单击继续按钮或关闭此窗口。 

 9.png   

以上是XP系统下路由器密码的修改方法。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XP系统如何打开pdg文件?          下一篇: XP电脑安装路由器技巧与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xp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