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XP系统教程>XP电脑桌面显示不出来怎么办?

XP电脑桌面显示不出来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9-09-12 阅读次数:10636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最近XP系统的用户报告说,打开电脑后,桌面上什么都没有,重启后仍然是一样的。 起初我以为只有图标消失了,但我发现没有任何东西消失,甚至开始菜单都没了。 那么,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

详细说明

最近XP系统的用户报告说,打开电脑后,桌面上什么都没有,重启后仍然是一样的。 起初我以为只有图标消失了,但我发现没有任何东西消失,甚至开始菜单都没了。 那么,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 

 

教程/方法


 1。打开计算机桌面并显示以下图片。 

 1.jpg 

 2。按住ctrl + alt + delete打开任务管理器。 

2.jpg 

 3。找到explorer.exe项并终止该过程。 

3.jpg 

 4。然后在文件菜单中创建一个新的任务explorer.exe。 

4.jpg 

以上是XP电脑桌面无法显示的解决方案。设置完上述操作后,桌面可以正常显示。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XP电脑如何一键还原?XP一键还原的方法          下一篇: XP系统如何打开pdg文件?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xp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