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XP系统教程>XP查询默认网关的方法?

XP查询默认网关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9-09-10 阅读次数:2086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网关是连接到另一个网络的关口。默认网关是一个主机,如果找不到可用网关,则会将数据包发送到默认网关。网关处理数据包。主机使用的网关通常是默认网关。那么,如何在XP系统中查询默认网关?现在让我们来看看XP默认网关查询方法和步

详细说明

网关是连接到另一个网络的关口。默认网关是一个主机,如果找不到可用网关,则会将数据包发送到默认网关。网关处理数据包。主机使用的网关通常是默认网关。那么,如何在XP系统中查询默认网关?现在让我们来看看XP默认网关查询方法和步骤。 

 

教程/方法


 1。单击开始 - 运行。 

1.jpg  

 2。在输入框中输入cmd,然后单击“确定”。 

2.jpg 

 3。直接输入ipconfig,按Enter键,您将看到IP地址,子网掩码和默认网关。 

3.jpg 

 4。如果键入ipconfig / all并按Enter键,则可以看到更详细的信息,如物理地址,DNS服务等。 

 4.jpg  

 XP默认网关查询的方法和步骤 ,如果您不知道如何查询默认网关,可以参考上述方法并按照操作步骤操作。该方法操作简单,只需一步即可完成。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XP宽带连接错误619怎么办?          下一篇: XP电脑如何一键还原?XP一键还原的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xp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