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XP系统教程>XP电脑应用程序初始化失败如何解决?

XP电脑应用程序初始化失败如何解决?

发布时间:2019-08-16 阅读次数:2274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如何解决应用程序初始化失败?有些计算机用户报告说计算机提示应用程序初始化失败,这可能导致应用程序初始化失败,可能是防火墙引起的,启动杀毒软件失败,QQ聊天软件等可能导致应用程序初始化失败,然后怎么解决呢?

详细说明

如何解决应用程序初始化失败?有些计算机用户报告说计算机提示应用程序初始化失败,这可能导致应用程序初始化失败,可能是防火墙引起的,启动杀毒软件失败,QQ聊天软件等可能导致应用程序初始化失败,然后怎么解决呢?软件冲突,至少在两个或更多软件之间,卸载最近安装的软件,可以使冲突端退,解决软件冲突,应用程序正常初始化失败将也可以解决。 


教程/方法


 1.jpg   

病毒导致这样的问题,用户可以安装杀毒软件试图杀死,如果不能解决问题,直接重新安装系统,新系统没有这样的问题,一般是由病毒破坏系统文件造成的。 

2.jpg

如果找不到原因,用户可以尝试按F8启动,直到出现高级选项,然后松开,选择最后一个正确的配置回车修复的比例,有时这可以解决。  

3.jpg

尝试使用系统修复CD或工具修复系统。修复系统后,可能会解决此问题。 

4.jpg   

有时硬件问题也会导致出现此问题,您可以重新插入内存,并清理内存的金手指,主板灰尘也会再次清理。 

5.jpg  

以上就是应用程序初始化失败的解决方案。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XP提示Windows延缓写入失败该怎么办?          下一篇: XP电脑设备管理器如何打开?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xp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