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XP系统教程>XP系统PF使用率的介绍?

XP系统PF使用率的介绍?

发布时间:2019-06-17 阅读次数:1568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最近许多用户表示他们对XP系统中的PF使用率知之甚少,并且不知道PF的使用率是多少。 事实上,准确地说,PF是页面文件页面文件的缩写,它是虚拟内存,PF使用率是虚拟内存的使用率。

详细说明

   最近,许多用户表示他们对XP系统中的PF使用率知之甚少,并且不知道PF的使用率是多少。 事实上,准确地说,PF是页面文件页面文件的缩写,它是虚拟内存,PF使用率是虚拟内存的使用率。 下面,让我们看一下XP系统下PF使用的介绍。 


教程/方法
 
 1,对于经常使用任务管理器来维护计算机不会对PF不熟悉,进入任务管理,切换到性能选项卡,查看下面PF使用的波形图,如下图所示;  
雨林木风XP系统去除五角星标志的方法?
 2,如上图所示,我们可以通过以下PF使用波形图直接查看计算机PF使用率,其占用率与内存占用率成正比。当内存使用量更多时,您可以看到PF被更多地使用。 
波形相对较高,您可以在右下角看到虚拟内存和总虚拟内存大小。 
通常,计算机中的PF使用率相对稳定。当我们不做其他操作时,我们可以看到PF的使用率基本上是一条直线;  
 3一般来说,只要你知道计算机的PF使用率是虚拟内存,你就可以通过检查任务设备中的计算机PF使用率来大致了解计算机内存是否足够。当PF使用率非常高时,
我们可以通过增加内存来减少PF的使用。目前,一般内存为2G,因此PF使用率一般不高。 
以上是XP系统下PF使用率的介绍。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dows副本不是正版怎么解决?          下一篇: 雨林木风XP系统去除五角星标志的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xp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