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XP系统教程>xp电脑如何解决不显示桌面?

xp电脑如何解决不显示桌面?

发布时间:2019-06-15 阅读次数:1437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虽然xp系统已经停止更新了很长时间,但是仍然有很多用户使用xp,那么如何处理xp计算机不显示桌面的问题呢?以下小编将告诉您如果xp计算机不显示桌面,该怎么办。

详细说明

 虽然xp系统已经停止更新了很长时间,但是仍然有很多用户使用xp,那么如何处理xp计算机不显示桌面的问题呢?以下小编将告诉您如果xp计算机不显示桌面,该怎么办。 

教程/方法

 1。按键盘上的Ctrl + Alt + Del打开任务管理器,在任务管理器界面中单击该文件,选择新任务,然后继续执行下一步。 

2。在弹出的“创建新任务”对话框中,键入explorer并单击“确定”,这样就可以看到系统桌面。 

现在我知道xp计算机不显示桌面如何解决了吧!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xp怎么使用激活工具?          下一篇: windows副本不是正版怎么解决?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xp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