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XP系统教程>xp更换序列号的方法?

xp更换序列号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9-06-13 阅读次数:2385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序列号和我们的身份证是相同的,它是由软件开发者提供的识别码,以防止盗版或用户的信息被盗。 实际上,XP系统的序列号也可以改变。下面,我将介绍更换XP序列号的方法。

详细说明

   序列号和我们的身份证是相同的,它是由软件开发者提供的识别码,以防止盗版或用户的信息被盗。 实际上,XP系统的序列号也可以改变。下面,我将介绍更换XP序列号的方法。 

 

教程/方法


 1。我们首先创建一个新的文本文档。 

xp更换序列号的方法? 

 2。然后将以下代码复制并粘贴到文本文档中。 

 ON ERROR RESUME NEXT  

 Dim VOL_PROD_KEY  

如果Wscript.arguments.count \\ u003c1则 

 VOL_PROD_KEY = InputBox此程序可以帮助您替换WindowsXP的序列号。 

您搜索并输入vbCrvbCr序列号。 

下面列出的序列号不一定列在下面,仅供格式参考。 

 vbCrvbCr请输入新的序列号:,WindowsXP序列号转换器,MRX3F-47B9T-2487J-KWKMF-RPWBY  

如果VOL_PROD_KEY =则 

 Wscript.quit  

结束如果 

 Else  

 VOL_PROD_KEY = Wscript.arguments.Item0  

 End if if  

 VOL_PROD_KEY = ReplaceVOL_PROD_KEY, - , '删除连字符,如果有的话 

对于GetObjectwinmgmts中的每个Obj:{impersonationLevel = impersonate} .InstancesOf win32_WindowsProductActivation  

 Result = Obj.SetProductKey VOL_PROD_KEY  

如果err = 0然后 

 Wscript.echo被成功修改。 

请单击附加的URL以验证Microsoft网站。 

祝你好运! 

结束如果 

如果错误\\ u003c \\ u003e 0则 

 Wscript.echo替换失败!您输入的序列号不正确。 

 Err.Clear 


end if

Next 

 

 

xp更换序列号的方法?

 3,然后单击左上角的文件选择Save As,然后将其保存在C盘 

xp更换序列号的方法?

 4如下图所示,修改文件名为

替换Windows XP序列号.vbs并保存。 

xp更换序列号的方法? 

 5。最后,我们双击打开保存的文件,输入序列号,然后单击“确定”。 

如果我们输入的序列号不正确,则表示更换失败!您输入的序列号不正确。 

xp更换序列号的方法? 

以上是替换XP系统序列号的方法。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如何操作正确Word撤销快捷键?          下一篇: xp怎么使用激活工具?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xp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