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XP系统教程>XP电脑看视频有回音如何解决?

XP电脑看视频有回音如何解决?

发布时间:2019-06-08 阅读次数:772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如果我的 XP计算机看视频有回音该怎么办? 有些XP用户说在观看电脑上的视频时会有回音。到底是怎么回事? 发生这种情况时,声音设置通常会出现问题。我们来看看解决方案。

详细说明

   如果我的 XP计算机看视频有回音该怎么办? 有些XP用户说在观看电脑上的视频时会有回音。到底是怎么回事? 发生这种情况时,声音设置通常会出现问题。我们来看看解决方案。 

教程/方法 

 1。首先,我们打开计算机的控制面板,打开方法:开始 - 设置 - 控制面板。 

 2。找到声音和音频设备选项,然后单击进入。 

XP电脑看视频有回音如何解决? 

XP电脑看视频有回音如何解决? 

 3。在输入的窗口中,单击声音选项,然后在声音方案中选择默认窗口。 

XP电脑看视频有回音如何解决?

 4。完成上述步骤后,看看回声是否有任何问题。 

以上是Windows XP系统看到的视频有回音的解决方案,有朋友遇到同样的情况可以尝试小编的方法。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XP笔记本连不上蓝牙音箱如何解决?          下一篇: XP桌面快捷方式打不开怎么办?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xp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