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XP系统教程>XP系统如何瘦身加速?

XP系统如何瘦身加速?

发布时间:2019-05-29 阅读次数:1248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当我们安装系统时,我们总是需要留出一定的硬盘空间。虽然现在硬盘空间非常大,但对于那些老式机器来说,存储空间特别重要,那么如何解决空间并顺利运行xp?以下小编将与您分享WinXP系统的减肥加速方法。 XP系统减肥加速步骤:

详细说明

 

 当我们安装系统时,我们总是需要留出一定的硬盘空间。虽然现在硬盘空间非常大,但对于那些老式机器来说,存储空间特别重要,那么如何解决空间并顺利运行xp?以下小编将与您分享WinXP系统的减肥加速方法。 XP系统减肥加速步骤:

 教程/方法

 1。打开资源管理器,输入C:\ windows \ driver cache \,删除以下文件夹,如下所示: 

XP系统如何瘦身加速? 

 2。打开控制面板,切换到经典视图,单击电源选项,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睡眠标签页,如果启用休眠检查,则勾选。 

操作如下: 

2.jpg 

 3.jpg

 3,打开资源管理器,输入C:\ windows \ web \壁纸,删除您不需要使用的屏幕壁纸,如下所示: 

4.jpg 

 4。按组合键窗口+暂停/中断打开系统信息对话框。 

切换到高级选项卡页面,单击启动和恢复中的设置按钮,然后在弹出的对话框中,编写调试信息下拉选择框并选择无或小内存转储。 

操作如下: 

 5.jpg 

6.jpg

 5。按组合键窗口+ R并输入cleanmgr。 

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要清理的磁盘,选择它,单击“确定”,垃圾收集完成后,将显示清理对话框,单击“确定”。 

操作如下: 

 1559109559278759.jpg 

 1559109568523911.jpg

以上是WinXP系统减肥加速操作教程。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XP怎样用画图工具简笔画人物?          下一篇: xp系统QQ聊天记录怎样恢复?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xp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