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XP系统教程>XP系统如何使用超级终端?

XP系统如何使用超级终端?

发布时间:2019-05-28 阅读次数:1197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我相信每个人都知道XP系统下有一个超级终端功能。此超级终端功能使网络管理员可以对网络设备(如防火墙,路由器和交换机)进行现场维护和管理。那么,如何使用XP系统超级终端功能?接下来,让我们往下看。

详细说明

  我相信每个人都知道XP系统下有一个超级终端功能。此超级终端功能使网络管理员可以对网络设备(如防火墙,路由器和交换机)进行现场维护和管理。 

那么,如何使用XP系统超级终端功能?接下来,让我们往下看。 


教程/方法


 1。单击鼠标,单击开始→附件→通信→超级终端。 

 XP系统如何瘦身加速?

 2。单击超级终端,如下所示。红色框显示要为超级终端命名的位置;  

1559033505637515.jpg

 3。在连接描述窗口中,只需在名称中写入任何名称,然后单击OK;  

 1559033512589019.jpg 

 4。输入与窗口的连接后,有国家区域,区号,电话号码和连接等项目。只添加/选择电话号码和连接中的两个项目。 

 1559033520326396.jpg 

 5,输入电话号码中的任意号码,并使用您需要的连接选择相应的COM端口,这里我们选择COM1端口;  

 1559033528134074.jpg 

 6。填写连接窗口中的相应内容后,单击OK;  

1559033535777240.jpg 

 7,进入COM1属性窗口后,主要设置端口;  

1559033543267227.jpg 

 8。在“COM1属性”窗口中,只需单击“还原为默认值”按钮即可自动将参数还原为与连接属性匹配的值。您也可以手动设置它们。参数如下面的红色框所示。 

;  

 1559033551130463.jpg  

 9。在上一个视图中设置参数后,单击“确定”,进入超级终端连接的命令行操作窗口,指示已建立超级终端连接。视图如下: 

9.jpg

 10。进入命令行操作窗口后,单击此窗口中的任何空白区域以确保光标位于此窗口中。连续点击后,可以配置和操作连接的网络设备。下图中的红色箭头表示

该位置是输入网络设备用户名的位置。 

 10.jpg  

以上是XP系统超级终端的具体用法。只要遵循上述方法,您就可以轻松学习如何使用超级终端。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XP系统任务管理器显示不全怎么办?          下一篇: XP系统PF使用率的详细介绍?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xp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