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XP系统教程>WinXP系统IE浏览器显示网页证书错误怎么办?

WinXP系统IE浏览器显示网页证书错误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9-05-30 阅读次数:3535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 在WinXP系统计算机中,当使用IE浏览器时,会弹出提示“网页证书错误”窗口,这给浏览网页带来了很多不便。此网页证书错误可能是由浏览器中的病毒或恶意插件引起的。你是如何解决这个问题的?

详细说明

        

在WinXP系统计算机中,当使用IE浏览器时,会弹出提示“网页证书错误”窗口,这给浏览网页带来了很多不便。此网页证书错误可能是由浏览器中的病毒或恶意插件引起的。你是如何解决这个问题的?


  教程/方法

  1:打开IE浏览器,在菜单栏找到工具,在下拉栏里用鼠标左键点击Internet选项。

  2:显示Internet选项,勾选退出是删除浏览历史记录,然后点击设置。

  3:找到要使用的磁盘空间,设置成10或者10以下,然后点击确定。

  4:返回Inteenet选项,点击删除。

  5:显示删除浏览的历史记录,在这里面可以选择需要删除的历史记录,在这里勾选历史记录,点击删除。

  6:切换到安全,将Inertent设置为默认浏览器,点击默认级别,确定。

      WinXP系统IE浏览器显示网页证书错误怎么办的解决方法就给各位详细介绍到这里了;你们在使用浏览器浏览网页时,也有遇到网页证书错误问题的用户,不妨按照上述的步骤去解决吧!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xp系统笔记本怎么进入安全模式?          下一篇: WinXP系统怎么在局域网中发送信息?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xp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