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XP系统教程>XP系统关闭防火墙的方法?

XP系统关闭防火墙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9-05-30 阅读次数:93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许多人仍然喜欢使用Windows XP系统,但是当我们打开一些网页时经常出现问题,防火墙会提示禁止或下载选项,没有页面是相同的,因为广告总是弹出。
我总觉得每个人都觉得很生气,有时我不小心点击它,导致计算机运行缓慢,

详细说明

许多人仍然喜欢使用Windows XP系统,但是当我们打开一些网页时经常出现问题,防火墙会提示禁止或下载选项,没有页面是相同的,因为广告总是弹出。 

我总觉得每个人都觉得很生气,有时我不小心点击它,导致计算机运行缓慢,然后我们可以在遇到这个时关闭防火墙,然后如何正确关闭它? 


方法1:


 1。用鼠标直接单击桌面。计算机桌面上有一个开始菜单。您可以在单击后出现的列中看到控制面板的选项,然后单击鼠标将其打开。 


 2,单击打开将弹出控制面板操作窗口,有很多的图标可供选择,这次找到安全中心点击打开,选择单击windows防火墙的选项;   


 3。单击防火墙后,将弹出一个窗口设置选项,然后您将看到一个关闭的功能。选择关闭关闭窗口。 


方法2: 


 1,直接看电脑桌面有“ldquo;网络邻居“图标双击打开;  


 2,可以看到更改windows防火墙的设置选项,选择关机选项。


 

以上是两种安全关闭的简单方法我们的小编引入了Windows XP下的防火墙。如果有用户问这个问题,朋友可以跟我们学习。



上一篇: WinXP怎么判断电脑是否需要自动重启?          下一篇: 解决WinXP因配额不足导致无法访问的问题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xp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