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电脑工作组无法显示如何解决?

win7电脑工作组无法显示如何解决?

发布时间:2019-12-01 阅读次数:936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win7系统中的工作组可用于管理不同计算机之间的连接。它是更常用的资源管理模式。但是,当某些用户执行计算机连接操作时,他们可以工作但无法显示。今天,我将与您分享win7系统工作组无法显示的解决方案。

详细说明

win7系统中的工作组可用于管理不同计算机之间的连接。它是更常用的资源管理模式。但是,当某些用户执行计算机连接操作时,他们可以工作但无法显示。今天,我将与您分享win7系统工作组无法显示的解决方案。


方法 教程

   

 工作组无法显示解决方法:   

 1。首先在win7系统中打开运行对话框,然后输入gpedit.msc并按Enter键以打开组策略。如图所示:   

1.jpg 

  

 2。展开“计算机配置”-“ Windows设置”-“安全性设置”-“本地策略”,单击“安全性选项”以找到“网络安全性”:LAN Manager身份验证级别;如图所示:  

2.jpg 

  

 3。双击以更改验证级别以发送LM和NTLM响应。确保打开控制面板-网络和共享中心,以查看当前网络设置是正常工作的网络还是公共网络。如果它是公共网络,请单击该公共网络并更改为正常工作。 

网络,可以重新启动计算机。   

以上是Win7系统工作组无法显示的解决方案。如果用户在使用计算机时遇到相同的问题,请参考上述方法步骤解决。


希望以上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


上一篇: Win7电脑如何制作幻灯片?          下一篇: win7电脑如何调整屏幕刷新率?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