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电脑qq打不开的如何解决?

Win7电脑qq打不开的如何解决?

发布时间:2019-11-28 阅读次数:980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QQ是由腾讯开发的实时聊天工具。现在每个人都有qq,但有时qq打不开。为什么不打开qq? qq打不开的原因有很多。小编在这里以win7系统为例。

详细说明

QQ是由腾讯开发的实时聊天工具。现在每个人都有qq,但有时qq打不开。为什么不打开qq? qq打不开的原因有很多。小编在这里以win7系统为例。


方法 教程


进入系统桌面,按键盘上的Win + R组合键打开运行窗口,在运行框中输入gpedit.msc,然后按Enter。 

如图所示:  

1.png 

 2。在``本地组策略编辑器中单击``用户配置-管理模板-系统,然后双击不运行右窗口中的指定Windows应用程序。   

2.png     

 3。在弹出窗口中选择启用,然后单击显示按钮以删除显示内容窗口中的所有值,然后单击确定。  

3.png 

以上是qq可以打开的解决方案。


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上一篇: Win7电脑关闭uac的操作方法?          下一篇: Win7电脑如何制作幻灯片?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