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电脑关闭uac的操作方法?

Win7电脑关闭uac的操作方法?

发布时间:2019-11-26 阅读次数:965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UAC的全名是用户控制系统。它是Microsoft从Vista系统添加的系统功能。 Win7系统也具有此功能。许多朋友不知道如何在Win7中关闭UAC。下面我将提供Win7关闭UAC的操作方法。

详细说明

UAC的全名是用户控制系统。它是Microsoft从Vista系统添加的系统功能。 Win7系统也具有此功能。许多朋友不知道如何在Win7中关闭UAC。下面我将提供Win7关闭UAC的操作方法。  

 win7系统上的uac功能主要用于通知用户授权,但是您使用的软件基本上是安全的。所有的uac都有悠久的历史,并且没有味道。接下来,我将告诉您将uac设置为关闭。 

   

    方法 教程:

 1。进入win7桌面,点击桌面左下角的win图标进入下一步。  

1.jpg    

 2。在弹出的开始菜单中单击控制面板以进入下一步。  

2.jpg   

 3。在控制面板中将查看模式更改为大图标,然后继续下一步。  

3.jpg   

 4。然后找到用户帐户功能已打开。 

4.jpg   

 5。单击界面底部的更改用户帐户控制设置以进入下一步。  

5.jpg 

 6。在出现的用户帐户控制设置界面中,将滑块滑动到``从不通知,然后单击确定。  

6.jpg   

 然后重启系统,当您再次打开软件和其他应用程序时,不会弹出提示框。


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上一篇: win7电脑explorer无法启动怎么解决?          下一篇: Win7电脑qq打不开的如何解决?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