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10电脑如何取消用户账户控制?

win10电脑如何取消用户账户控制?

发布时间:2019-12-04 阅读次数:1983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最近,当一个win10系统用户使用计算机时,系统弹出用户帐户控制提示。尽管此用户帐户控制可以防止系统受到恶意软件的入侵,但非常令人讨厌。那么如何取消win10系统的用户帐号控制?今天给大家共享如何在win10系统中取消用

详细说明

最近,当一个win10系统用户使用计算机时,系统弹出用户帐户控制提示。尽管此用户帐户控制可以防止系统受到恶意软件的入侵,但非常令人讨厌。那么如何取消win10系统的用户帐号控制?今天给大家共享如何在win10系统中取消用户帐户控制。   

   

方法 教程


1。使用快捷键启动Win + R,然后输入msconfig并单击“确定”。 

如图所示:  

1.jpg   

  

 2。在系统配置工具中,选择“更改UAC设置”,然后单击“启动”。 

如图所示:   

2.jpg 

  

 3。在出现的框中,将其调整为从不通知。 

然后确认。 

如图所示:  

3.jpg  

  

 4。确保它会生效。 

下次安装该程序时,不会显示此提示。 

如图所示:   

4.jpg   

  

以上是win10系统用户帐户控制取消方法。如果用户在使用计算机时不知道如何取消用户帐户控制,请参考上述方法步骤进行操作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


上一篇: win10电脑如何修改默认提示音?          下一篇: win10电脑解除限制网速操作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