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10电脑关闭445端口的方法?

Win10电脑关闭445端口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9-11-26 阅读次数:1032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如何在Win10系统中关闭端口445? 首先,它方便了各种共享文件夹和共享打印机;另一方面,它为黑客提供了机会。在更危险的网络环境中,最好关闭端口445。我们如何关闭端口445?今天,我将向您介绍一种关闭WIn10系统的

详细说明

如何在Win10系统中关闭端口445? 首先,它方便了各种共享文件夹和共享打印机;另一方面,它为黑客提供了机会。在更危险的网络环境中,最好关闭端口445。我们如何关闭端口445?今天,我将向您介绍一种关闭WIn10系统的端口445的简单方法。


方法 教程:


如何在Windows 10中关闭端口445:  

这可以通过设置防火墙来实现策略。  

 1。首先,搜索并打开[控制面板]。在[控制面板]中,可以看到一项是[Windows防火墙]。  

 2。单击[Windows防火墙选项]进入其界面。 

如您所见,左侧的选项之一是[高级设置]。  

 3。请继续单击[高级设置]。在[高级设置]界面上,选择左侧的[入站规则]选项,然后单击右侧的[新规则]。  

1.png      

 4。在[规则类型]选项中,请选择[端口]选项,然后单击[下一步]。  

 5。在出现的[协议和端口]界面上,为[协议]选择[TCP],然后为[本地端口]填写[445端口]。 

然后继续单击[下一步]。  

2.png    

 6。在符合要求的界面中,选择[阻止连接],然后单击[下一步]。 

何时应用规则,选择[默认]。 

继续单击[下一步]。  

 7。最后,填写名称,然后单击“完成”。 

出站规则的[新步骤]与上述步骤相同。  

3.png   

上面引入的内容是有关如何在WIn10系统中关闭端口445的教程


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上一篇: win10电脑声音无法运行如何解决?          下一篇: Win10电脑许可证怎样转移到新计算机上?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