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电脑开机进入系统还原的方法?

win7电脑开机进入系统还原的方法?

发布时间:2020-09-19 阅读次数:6205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您是否担心您的计算机可能暴露于病毒并由于长时间使用而导致系统崩溃?尽管现在重新安装系统是一个相对简单的问题,但是在这种情况下,有一种更简单的方法,即还原系统,那么启动win7时如何进入系统如何还原?接下来,让我们一起看看

详细说明

您是否担心您的计算机可能暴露于病毒并由于长时间使用而导致系统崩溃?尽管现在重新安装系统是一个相对简单的问题,但是在这种情况下,有一种更简单的方法,即还原系统,那么启动win7时如何进入系统如何还原?接下来,让我们一起看看win7系统还原方法。  


方法 教程


 1。首先,您需要创建一个还原点。 

打开控制面板,然后选择“系统和安全性”。  

1600495260106477.png  

 2。然后在界面中,单击“系统”。 

1600495267224152.png  

 3。在打开的系统界面中,选择系统保护。 

1600495275682785.png  

 4。然后在弹出窗口中,单击创建。  

4.png  

 5。然后在弹出窗口中填写相关描述,然后单击“创建”。  

5.png  

 6。接下来,创建一个还原点。  

6.png 

 7。创建完成后,单击“关闭”。  

7.png   

 8。然后,按F8键进入启动时选择安全模式的界面。  

1600495309103422.png   

 9。进入安全模式后,单击开始菜单以选择所有程序,然后打开附件,选择系统工具以打开系统还原。 

9.png   

 10。之后,选择最近手动设置的还原点或其他还原点,然后单击“扫描受影响的程序”。 

10.png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



上一篇: win7电脑设置不待机状态的方法?          下一篇: win7电脑重装后连不上WiFi如何解决?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