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电脑设置不待机状态的方法?

win7电脑设置不待机状态的方法?

发布时间:2020-09-09 阅读次数:5272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最近,win7系统用户在使用计算机时遇到了待机状态。只要短时间不在,计算机将自动进入待机状态,并且网络将自动断开。用户不知道如何解决。那么如何将win7系统设置为不在待机状态?

详细说明

最近,win7系统用户在使用计算机时遇到了待机状态。只要短时间不在,计算机将自动进入待机状态,并且网络将自动断开。用户不知道如何解决。那么如何将win7系统设置为不在待机状态?


方法 教程

  

方法一:   

 1。首先单击开始菜单,然后选择控制面板,如图所示:   

1.jpg  

  

 2。如图所示,在调整计算机设置中选择电源选项:   

2.jpg   

  

 3 。在电源选项中,选择左上角的“更改计算机睡眠时间”,如图所示:   

3.jpg  

  

 4。当计算机进入睡眠状态时,请选择“永不完成”!如图所示:   

 4.jpg   

  

方法二:   

 1。右键单击桌面,然后选择个性化;如图所示:   

5.jpg  

  

 2。在个性化页面中选择屏幕保护程序;如图所示:   

6.jpg   

  

 3。然后在屏幕保护程序设置页面中,选择更改电源设置,如下图所示:   

7.jpg   

  

 4。然后在首选计划中,选择更改计划设置;    

 5。最后,在计算机进入睡眠状态时选择“从不”,然后选择保存更改。   

以上是win7系统设置不待机状态的方法。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



上一篇: win7电脑设置默认网关的方法?          下一篇: win7电脑开机进入系统还原的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