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电脑重装后连不上WiFi如何解决?

win7电脑重装后连不上WiFi如何解决?

发布时间:2020-09-19 阅读次数:7053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重新安装Windows系统时,有许多不可避免的问题,例如重新安装后丢失重要文件,以及怪罪在重新安装软件之前不提示用户。以下小编解决了一个常见问题,即重新安装win7后无法连接wifi网络的情况。

详细说明

重新安装Windows系统时,有许多不可避免的问题,例如重新安装后丢失重要文件,以及怪罪在重新安装软件之前不提示用户。以下小编解决了一个常见问题,即重新安装win7后无法连接wifi网络的情况。


方法 教程

  

 1。重新安装的系统是原始版本。您需要自己下载网卡驱动程序。您可以从另一台具有Internet的计算机上下载驱动程序向导的网卡版本,将其复制到U盘,然后将其复制并粘贴到没有Internet的计算机上。 双击以打开驱动程序向导软件,检查,修复和更新。  

1600495641125355.png 

 2。下载NIC驱动程序向导仍无法连接到wifi。是因为NIC驱动程序与计算机不兼容?建议用户根据自己的电脑品牌或电脑主板的官方网站,进入官方网站下载相应的NIC驱动程序。 

编辑者以联想的官方网站为例。如果您滚动到该页面,请在该单词上单击。 

如图所示:  

2.png   

 3。您可以再次删除WIFI并重新连接。 

打开Win7系统,找到任务栏的右下角,单击“开始”按钮,搜索并打开控制面板,找到网络共享中心并打开它。 

然后打开“网络和共享中心”窗口,然后选择设置新的连接或网络。 

如下所示:    

3.jpg   

4.jpg   

5.jpg  

以上是win7系统重新安装后无法连接WIFI的解决方案。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



上一篇: win7电脑开机进入系统还原的方法?          下一篇: win7电脑填写静态ip的操作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