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电脑如何修改文件类型?

win7电脑如何修改文件类型?

发布时间:2020-12-09 阅读次数:17687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当我们使用计算机时,很多时候下载的文件类型是错误的,并且文件扩展名需要更改。但是,许多计算机用户不知道如何在计算机中修改文件类型,那么如何在win7系统中修改文件类型?今天给大家共享win7系统的操作步骤以修改文件类型。

详细说明

当我们使用计算机时,很多时候下载的文件类型是错误的,并且文件扩展名需要更改。但是,许多计算机用户不知道如何在计算机中修改文件类型,那么如何在win7系统中修改文件类型?今天给大家共享win7系统的操作步骤以修改文件类型。  


方法 教程


 1 。如果要将此文件更改为dat文件,请首先创建一个txt文本文件进行演示,如图所示: 

1.jpg  

   

 2。单击左上角的组织。 

如图所示: 

2.jpg  

 3。弹出一个下拉菜单,单击文件夹并在菜单中搜索选项。 

如图所示: 

3.jpg    

 4。弹出对话框,单击查看选项卡。 

如图所示:  

4.jpg   

 5。将高级设置的下拉栏拉到底部,然后删除扩展名前面的复选标记,以隐藏已知的文件类型。 

再次单击确定。 

如图所示:  

5.jpg 

  

 6。然后,您可以看到文件扩展名txt,因此您可以直接更改文件类型。 

如图所示: 

6.jpg   

 7。更改文件扩展名后,请记住再次隐藏扩展名。步骤与上面相同。最后,只需选中已知文件类型扩展名前面的复选标记即可。  

以上是在win7系统中如何修改文件类型的方法。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



上一篇: Win7电脑垃圾批处理器的方法?          下一篇: Win7电脑能不能安装office2019吗?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