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电脑设置默认网关的方法?

win7电脑设置默认网关的方法?

发布时间:2020-09-09 阅读次数:5161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许多计算机用户都知道网关是网络之间的连接设备。它可以转换不同的通信协议,并允许两个不同协议的网络相互通信。我们的计算机主机使用的网关通常是默认网关。 那么win7如何设置默认网关?

详细说明

许多计算机用户都知道网关是网络之间的连接设备。它可以转换不同的通信协议,并允许两个不同协议的网络相互通信。我们的计算机主机使用的网关通常是默认网关。 那么win7如何设置默认网关?


方法 教程


 1。打开控制面板,将查看模式设置为小图标,然后找到并单击Internet选项。 

如图所示:   

1.jpg  

  

 2。在打开的窗口中,单击更改适配器设置。 

如图所示:  

2.jpg  

  

 3。在打开的窗口中,右键单击本地连接,然后从弹出菜单中选择属性。 

如图所示:  

3.jpg   

  

 4。在打开的本地连接属性窗口中找到Internet协议版本TCP / IPv4,然后双击以将其打开。 

如图所示:   

4.jpg   

  

 5。在打开的“ Internet协议版本TCP / IPv4属性”窗口中,选中“使用以下IP地址”,然后输入IP地址和子网掩码,在默认网关输入框中输入默认网关地址,最后单击“确定”完成设置。 

如图所示:   

5.jpg   

  

 6。测试网关。 

打开运行对话框,输入命令CMD打开MSDOS窗口。 

然后在窗口中输入命令ping 192.168.1.1 -t。如果消息显示已成功接收数据,则表示默认网关配置成功。 

如图所示:   

6.jpg   

  

以上是win7计算机设置默认网关的操作方法。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



上一篇: win7电脑如何清理temp文件?          下一篇: win7电脑设置不待机状态的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