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系统如何删除索引?

win7系统如何删除索引?

发布时间:2020-08-13 阅读次数:4617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当我们使用计算机时,尽管在文件夹中创建索引可以提高在win7系统中搜索文件的效率,但是索引也存在许多缺点。索引过多将使搜索未建立索引的文件更加困难。如何在Win7电脑上删除索引?今天,我将与您分享在win7计算机上删除索

详细说明

当我们使用计算机时,尽管在文件夹中创建索引可以提高在win7系统中搜索文件的效率,但是索引也存在许多缺点。索引过多将使搜索未建立索引的文件更加困难。如何在Win7电脑上删除索引?今天,我将与您分享在win7计算机上删除索引的步骤。   


方法 教程

   

 1。单击开始菜单,在搜索框中输入:index,系统自动搜索index选项,然后按Enter。 

如图所示:   

1.jpg   

  

 2。在弹出索引选项窗口中,清楚列出了创建索引的路径。如果有任何删除,请单击“修改”按钮。 

如图所示:   

2.jpg  

  

 3。在弹出的索引位置窗口中,您可以看到已创建的路径显示在此处,并且在它们前面有可选框。如果要取消,请取消选中相应的选择框,然后单击“确定”。 

如图所示:   

3.jpg   

以上是win7计算机删除索引的操作步骤。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



上一篇: win7系统如何才能无损分区?          下一篇: win7电脑如何移动installer文件夹 ?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