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系统如何才能无损分区?

win7系统如何才能无损分区?

发布时间:2020-08-08 阅读次数:3761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当我们的计算机安装系统时,它将相对于磁盘进行分区,但是稍后我们会发现某些磁盘不足或驱动器号太小,因此我们需要重新分区。那么win7计算机如何丢失分区?今天为大家分享win7计算机无损分区的操作方法.

详细说明

当我们的计算机安装系统时,它将相对于磁盘进行分区,但是稍后我们会发现某些磁盘不足或驱动器号太小,因此我们需要重新分区。那么win7计算机如何丢失分区?今天为大家分享win7计算机无损分区的操作方法。   

1.jpg 

 

方法 教程


   

 1。下载并安装Acronis Disk Director Suite硬盘分区软件。   

 2。安装后运行软件,并进入软件操作界面。 

如图所示:  

2.jpg  

  

 3。单击左侧工具栏中的内容,在磁盘上执行相应的操作。 

如图所示:  

3.jpg 

  

 4。以D驱动器为例,将其中一部分空间划分为新分区,选择D驱动器,然后单击左侧以重新调整选项。 

如图所示:   

4.jpg  

  

 5。使用鼠标左键拖动或修改分区大小中的数字以更改分区容量。单击“确定”后,您将看到另一个未分配的分区,并且D磁盘空间将减少。 

如图所示:   

5.jpg

  

 6。选择未分配的分区,然后单击左侧的“创建分区”选项为其创建一个新分区。 

确认后,还有一个I分区。 

如图所示:   

6.jpg   

  

 7。单击左上角的提交按钮以完成磁盘分区操作。 

如图所示:   

7.jpg   

  

注意事项:   

操作错误会通过撤消和中止操作来终止磁盘分区。   

以上是win7计算机无损分区的操作步骤。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



上一篇: win7电脑怎样优化secondary logon服务?          下一篇: win7系统如何删除索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