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电脑如何移动installer文件夹 ?

win7电脑如何移动installer文件夹 ?

发布时间:2020-08-16 阅读次数:4805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尽管installer文件夹是系统中非常重要的文件夹,但它也是最容易满的,因此需要清理,但是如果不小心清理,系统将会损坏,因此我们必须移动安装程序文件夹,但是有许多计算机用户不知道如何移动安装程序文件夹,那么如何在win

详细说明

尽管installer文件夹是系统中非常重要的文件夹,但它也是最容易满的,因此需要清理,但是如果不小心清理,系统将会损坏,因此我们必须移动安装程序文件夹,但是有许多计算机用户不知道如何移动安装程序文件夹,那么如何在win7系统中移动安装程序文件夹?今天,我将与您分享如何在win7系统中移动安装程序文件夹。   

方法 教程

   

 1。将整个C:\\\\ WINDOWS \\\\ Installer文件夹复制到另一个具有较大空间的驱动器号。我将其复制到F驱动器。 

如图所示:   

1.jpg   

  

 2。使用搜索框在Win7开始菜单中找到cmd命令行。 

如图所示:   

2.jpg  

  

 3。右键单击找到的cmd命令行程序,然后以管理员身份运行该程序。 

如图所示:   

5.jpg  

  

 4。在弹出的cmd运行窗口中输入以下命令:mklink / D C:\\\\ WINDOWS \\\\ Installer F:\\\\ Installer,然后按Enter。 

上面的命令意味着我创建了一个从Installer文件夹到C:WINDOWS目录中的F:\\\\ Installer文件夹的符号链接。 

如图所示:   

5.jpg   

  

 5。如果未删除文件夹C:\\\\ WINDOWS \\\\ Installer,则在运行命令行后,如果文件已经存在,则会提示无法创建该文件。 

为了安全起见,建议您首先重命名C:\\\\ WINDOWS \\\\ Installer文件夹,然后在成功运行命令后将其删除!  

 6。操作成功后的效果如下图所示:  

5.jpg  

  

以上就是win7电脑移动installer文件夹的操作步骤!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


上一篇: win7系统如何删除索引?          下一篇: win7电脑如何给网页历史记录加密?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