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电脑怎样优化secondary logon服务?

win7电脑怎样优化secondary logon服务?

发布时间:2020-08-05 阅读次数:2085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 secondary logon是属于一个二级登录服务项,它是Windows凭据的依赖服务。如果无法启动此服务,则无法使用相关功能,因此此时我们需要优化 secondary logon服务,那么如何在win7 中优化

详细说明

  secondary logon是属于一个二级登录服务项,它是Windows凭据的依赖服务。如果无法启动此服务,则无法使用相关功能,因此此时我们需要优化  secondary logon服务,那么如何在win7 中优化  secondary logon呢?今天,我将与您分享在win7系统中优化  secondary logon的步骤。   


方法 教程

  

 1。按键盘上的Win + R快捷键组合以打开运行对话框命令窗口。 

如图所示:   

1.jpg  

  

 2。在运行命令对话框窗口的打开的输入框中,输入services.msc命令,然后单击“确定”按钮。 

如图所示:   

2.jpg  

  

 3。单击确定按钮后,此时将打开计算机系统的服务对话框窗口。 

如图所示:   

3.jpg   

  

 4。在服务对话框窗口的右侧窗口中,找到“辅助登录”选项。 

然后用鼠标左键双击以打开其属性对话框窗口。 

如图所示:   

4.jpg   

  

 5。在打开的“辅助登录”的“属性”对话框窗口中,在启动类型选项中选择“禁用”选项,然后单击“应用”按钮。 

如图所示:   

5.jpg  

  

 6。这时,依次单击Stop-OK按钮。 

最后,关闭服务对话框窗口,然后重新启动计算机。 

如图所示:   

6.jpg 

  

以上是win7系统用于优化win7系统服务的操作步骤。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



上一篇: win7电脑如何结束进程树?          下一篇: win7系统如何才能无损分区?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