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电脑如何结束进程树?

win7电脑如何结束进程树?

发布时间:2020-08-05 阅读次数:2765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我们都知道,如果我们在桌面上打开同一应用程序的多个窗口,则任务栏中将出现多列。如果需要一次关闭同一应用程序的所有窗口,则需要结束进程数。那win7系统呢?如何结束进程树?今天,我将与您分享如何在win7中结束进程树。

详细说明

我们都知道,如果我们在桌面上打开同一应用程序的多个窗口,则任务栏中将出现多列。如果需要一次关闭同一应用程序的所有窗口,则需要结束进程数。那win7系统呢?如何结束进程树?今天,我将与您分享如何在win7中结束进程树。   


方法 教程


 1。例如,打开许多记事本,启动任务管理器,您会看到有很多进程,如何快速关闭它;如图所示:   

1.jpg  

  

 2。右键单击以进入该过程;如图所示:   

2.jpg 

  

 3。从这里,您可以看到这些进程的名称是相同的。本文中提到的方法必须在类中才能分批关闭流程。如图所示:   

3.jpg 

  

 4。单击以开始键入:cmd,然后按Enter;如图所示:  

4.jpg 

  

 5。打开命令提示符后,输入:taskkill / f / im notepad.exe,其中notepad.exe是进程的名称。如果需要关闭它,请按Enter;如图所示:   

5.jpg 

  

 6。显示所有记事本进程已关闭,这是如何批量关闭同一进程的方法。 

如图所示:   

6.jpg 

以上是win7系统结束进程树的操作方法。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



上一篇: 电脑黑屏提示由于系统注册表文件丢失或损坏怎么解决?          下一篇: win7电脑怎样优化secondary logon服务?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