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电脑如何解决本地连接无有效的ip配置?

win7电脑如何解决本地连接无有效的ip配置?

发布时间:2020-07-10 阅读次数:4707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使用计算机时,为什么本地连接没有有效的IP配置? 计算机在没有有效ip配置的情况下具有本地连接是相对常见的。许多朋友在遇到此问题后不知道该怎么办。小编在这里与您分享没有有效ip配置的本地连接问题的解决方案。

详细说明

使用计算机时,为什么本地连接没有有效的IP配置? 计算机在没有有效ip配置的情况下具有本地连接是相对常见的。许多朋友在遇到此问题后不知道该怎么办。小编在这里与您分享没有有效ip配置的本地连接问题的解决方案。  


方法 教程

  

 1。右键单击任务栏右下角的网络图标,然后单击以进入网络和共享中心,然后单击以更改适配器设置。  

1594374593910724.png   

 2。右键单击适配器接口上的本地连接,然后单击“打开属性”。 

1594374601217525.png  

 3。在本地连接属性界面中,删除Internet协议版本6 ICP / IPv6前面的√,然后双击Internet协议版本4 ICP / IPv4,以打开属性界面。   

3.jpg 

 4。在属性界面中设置自动获取的IP地址。  

4.jpg

以上是win7电脑解决本地连接没有有效的ip配置的解决方法。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



上一篇: win7电脑清理系统日志的方法?          下一篇: Win7电脑关机蓝屏如何解决?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