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电脑关机蓝屏如何解决?

Win7电脑关机蓝屏如何解决?

发布时间:2020-07-31 阅读次数:4201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为了系统安全,许多用户每次都希望将系统中的安全补丁升级到最新版本。实际上,这不好。某些修补程序也可能存在兼容性问题。毕竟,代码是人编写的。尽管已经通过了许多测试,但是没有人能100%保证所有补丁程序都不会引起问题。

详细说明

为了系统安全,许多用户每次都希望将系统中的安全补丁升级到最新版本。实际上,这不好。某些修补程序也可能存在兼容性问题。毕竟,代码是人编写的。尽管已经通过了许多测试,但是没有人能100%保证所有补丁程序都不会引起问题。  


教程 方法

 

 1。打开开始菜单,找到控制面板。  

1596177977126040.png  

 2。找到系统和安全,然后将其打开以查看已安装的更新。 

1596177986946484.png  

 3。在已安装的更新中找到最新更新的补丁,然后右键单击以将其卸载。 

1596177995285128.png    

 4。通常,请卸载最近安装的更新补丁并正常重启计算机,然后尝试重启以检查计算机是否出现蓝屏等。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



上一篇: win7电脑如何解决本地连接无有效的ip配置?          下一篇: 电脑黑屏提示由于系统注册表文件丢失或损坏怎么解决?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