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电脑清理系统日志的方法?

win7电脑清理系统日志的方法?

发布时间:2020-07-10 阅读次数:4641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当计算机系统运行时,将生成系统日志。它可以记录系统中硬件,软件和系统的各种问题信息。它可以用来检索错误原因,但是很长一段时间后,此类日志文件将被积压,从而导致系统存储空间变少,从而影响了运行速度。此时,您需要定期清洁它。

详细说明

当计算机系统运行时,将生成系统日志。它可以记录系统中硬件,软件和系统的各种问题信息。它可以用来检索错误原因,但是很长一段时间后,此类日志文件将被积压,从而导致系统存储空间变少,从而影响了运行速度。此时,您需要定期清洁它。那么,win7如何清理系统日志?


方法 教程

  

 1。右键单击:我的电脑,然后单击:管理。 

如图所示:   

1.jpg  

  

 2。单击:“事件查看器”将其打开;如图所示:   

1594374253109296.jpg   

  

 3。单击:Windows日志,选择要清除的日志类型;如图所示:   

1594374259134891.jpg 

  

 4。选择相同的日志进行清除;如图所示:  

1594374271946957.jpg   

  

 5。单击:清除右侧的日志;如图所示:   

1594374278483462.jpg 

  

 6。确认后日志消失。 

如图所示:   

1594374284716479.jpg    

以上是win7电脑清除系统日志的操作步骤。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



上一篇: win7电脑如何设置任务栏透明?          下一篇: win7电脑如何解决本地连接无有效的ip配置?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