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电脑如何设置任务栏透明?

win7电脑如何设置任务栏透明?

发布时间:2020-07-04 阅读次数:4273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许多朋友看到其他人的任务栏是透明的,看起来特别漂亮,令人羡慕。我也想将计算机任务栏设置为与其他人相同的透明颜色,但是我不知道该如何设置,那么如何设置win7任务栏的透明性?

详细说明

许多朋友看到其他人的任务栏是透明的,看起来特别漂亮,令人羡慕。我也想将计算机任务栏设置为与其他人相同的透明颜色,但是我不知道该如何设置,那么如何设置win7任务栏的透明性?


方法 教程

  

 1。我们只需要在桌面上的空白鼠标上单击鼠标右键即可选择个性化设置。  

1593856823102609.png  

 2。输入个性化设置后,在底部选择窗口颜色  

1593856829160809.png  

 3。输入后,我们可以看到有一个透明的开始检查,将颜色密度设置为最低值。  

1593856836636440.png 

 4。这样,我们的桌面任务栏就变得透明。  

1593856843756111.png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



上一篇: win10电脑打开本地组策略的方法?          下一篇: win7电脑清理系统日志的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