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10电脑打开本地组策略的方法?

win10电脑打开本地组策略的方法?

发布时间:2020-07-04 阅读次数:553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在安装计算机并使用Win10系统后,某些情况下某些用户可能需要打开我们系统的本地组策略编辑器以进行相关操作。但是,有些用户不知道如何在win10中打开本地组策略。实际上,可以通过在系统开始时进行搜索来打开它.

详细说明

在安装计算机并使用Win10系统后,某些情况下某些用户可能需要打开我们系统的本地组策略编辑器以进行相关操作。但是,有些用户不知道如何在win10中打开本地组策略。实际上,可以通过在系统开始时进行搜索来打开它,也可以在操作过程中使用代码来打开它。 


方法 教程


  1中打开本地组策略。直接在搜索框中搜索[组策略]。搜索结果之后,单击[编辑组策略]将其打开。 

1.png    

方法二: 

 1。按[win + R]打开正在运行的输入[gpedit.msc],然后按Enter。 

2.jpg  

 2。组策略将打开。  

1593856526514401.jpg  

方法三:  

 1。打开[此计算机]后,直接在顶部输入[C:\\\\ WINDOWS \\\\ system32 \\\\ gpedit.msc]。 

1593856532731411.jpg  

2。按Enter键后,将弹出组策略。  

1593856538622153.jpg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



上一篇: win10局域网找不到网络路径如何解决?          下一篇: win7电脑如何设置任务栏透明?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