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电脑如何开启udma功能?

win7电脑如何开启udma功能?

发布时间:2020-07-02 阅读次数:3133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使用计算机一段时间后,我们经常发现磁盘的读写速度开始降低,这将占用更多的CPU资源来运行程序。实际上,我们可以打开udma功能,该功能可以加快磁盘的读写速度。为了节省更多的CPU资源,那么win7如何启用udma功能?

详细说明

使用计算机一段时间后,我们经常发现磁盘的读写速度开始降低,这将占用更多的CPU资源来运行程序。实际上,我们可以打开udma功能,该功能可以加快磁盘的读写速度。为了节省更多的CPU资源,那么win7如何启用udma功能?今天,我将与您分享如何在win7中启用udma功能。   


方法 教程

  

 1。快捷键win + r会打开运行窗口;如图所示:  

1.jpg  

  

 2。输入regedit,然后单击“确定”。 

打开注册表;如图所示:   

2.jpg  

  

 3。在注册表中找到hkey_local_machine并打开它;如图所示:   

3.jpg   

  

 4。找到并打开系统;如图所示:   

4.jpg 

  

 5。继续在系统中找到当前控件集并打开它;如图所示:  

5.jpg  

  

 6。然后找到控件并打开它;如图所示:   

6.jpg 

  

 7。然后找到该类并展开;如图所示:   

7.jpg  

  

 8。找到以下文件夹,然后在该文件夹下找到0000文件夹,我们双击0000;如图所示:   

8.jpg  

  

 9。在注册表编辑器的右侧,右键单击并选择New-DWOR value;如图所示:   

9.jpg  

  

 10。将新创建的值命名为REG_DWORD;如图所示:   

10.jpg  

  

 11。右键单击该文件,选择“修改”,将数字数据修改为1,然后单击“确定”。 

如图所示:  

11.jpg  

  

以上是win7电脑打开 udma功能的操作方法。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



上一篇: win7电脑清理注册表残留的操作方法?          下一篇: win7电脑设置开机登录界面的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