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电脑设置开机登录界面的方法?

win7电脑设置开机登录界面的方法?

发布时间:2020-07-02 阅读次数:614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最近,在使用计算机的过程中,win7系统的用户发现计算机启动动画没有更改。用户想更改他喜欢的界面,但是他不知道如何操作它。因此如何设置win7 启动登录界面呢?今天,我将与您分享设置win7的引导登录界面的步骤。

详细说明

最近,在使用计算机的过程中,win7系统的用户发现计算机启动动画没有更改。用户想更改他喜欢的界面,但是他不知道如何操作它。因此如何设置win7 启动登录界面呢?今天,我将与您分享设置win7的引导登录界面的步骤。   


方法 步骤

   

 1。首先,打开计算机的注册表,单击左下角的图标,在输入字段中输入regedit,然后按Enter进入;如图所示:   

1.jpg 

  

 2。在左侧的目录树中,按下路径HKEY_LOCAL_MACHINE --- SOFTWARE --- Microsoft --- Windows --- CurrentVersion --- Authentication--LogonUI --- Background打开;如图所示:   

2.jpg

  

 3。选择OEMbBackground选项,然后单击鼠标右键进行修改。如果值为0,则将其更改为1;否则,将其更改为1。如图所示:   

3.jpg   

  

 4。如果找不到OEMbBackground,请右键单击以创建一个新的OEMbBackground,然后将其命名为OEMbBackground,将其值更改为1,然后关闭注册表;然后单击“确定”。如图所示:   

4.jpg 

  

 5。然后默认找到系统磁盘作为C驱动器,根据路径Windows \\\\ System32 \\\\ oobe打开它,在oobe下创建一个新文件夹,命名为info,类似地在info下创建文件夹背景,然后调用已处理的磁盘。 backgroundDefault 

,属性jpg,大小小于250k,以避免显示,图片由Photoshop和其他相关软件处理,将自定义桌面图片放在背景下,然后关闭;如图所示:   

5.jpg 

  

 6。最后,处理与桌面背景相关的更改,配置计算机的本地组策略,单击左下角的图标,在输入字段中输入gpedit.msc,然后按Enter进入;如图所示:   

6.jpg  

  

 7。在计算机配置下,按路径管理模块-系统登录来查找,并始终使用自定义登录背景右键单击进行编辑,或单击以下内容单击以打开编辑;如图所示:  

1593679576470810.jpg  

  

 8。单击启用选项,然后应用,确认并最后关闭组策略,重新启动计算机;如图所示:  

1593679582413492.jpg  

  

以上是 Win7设置启动登录界面的操作步骤。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



上一篇: win7电脑如何开启udma功能?          下一篇: Win10如何设置开机密码?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