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电脑清理注册表残留的操作方法?

win7电脑清理注册表残留的操作方法?

发布时间:2020-06-29 阅读次数:538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在正常情况下,只要我们安装了软件,我们就一定会将软件的相关信息保留在注册表中。即使以后卸载该软件,注册表中的相关信息仍将保留并占据系统Space,那么win7系统如何清除注册表残留物?今天,我将分享win7系统清除注册表

详细说明

在正常情况下,只要我们安装了软件,我们就一定会将软件的相关信息保留在注册表中。即使以后卸载该软件,注册表中的相关信息仍将保留并占据系统Space,那么win7系统如何清除注册表残留物?今天,我将分享win7系统清除注册表残留的操作步骤。   


方法 教程


 1。打开运行输入regedit,然后按Enter;如图所示:   

1.jpg  

  

 2。打开注册表以找到[HKEY_LOCAL_MACHINE \\\\ SOFTWARE \\\\ Microsoft \\\\ windows \\\\ CurrentVersion \\\\ Uninstall]子项;如图所示:   

1593425053413793.jpg   

  

 3。在此子键下,您可以跟踪已卸载的应用程序软件图标,删除相应的软件图标和键值,然后重新启动计算机。 

如图所示:   

1593425062129164.jpg

以上是Win7系统清除注册表残留的操作方法?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



上一篇: win7电脑查找关机错误原因的方法?          下一篇: win7电脑如何开启udma功能?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