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电脑没有找到quartz.dll如何解决?

win7电脑没有找到quartz.dll如何解决?

发布时间:2020-05-30 阅读次数:1815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我相信许多用户都知道我们的操作系统中有许多dll文件。这些dll文件对我们的操作系统非常重要。如果它们丢失或损坏,将导致相关组件丢失,并且程序软件将无法运行。最近,有win7系统的用户使用计算机时,系统提示未找到quar

详细说明

我相信许多用户都知道我们的操作系统中有许多dll文件。这些dll文件对我们的操作系统非常重要。如果它们丢失或损坏,将导致相关组件丢失,并且程序软件将无法运行。最近,有win7系统的用户使用计算机时,系统提示未找到quartz.dll,并且该用户不知道如何解决它。如果win7系统没有找到quartz.dll,该怎么办?

  

方法 教程

   

 1。在此站点上下载quartz.dll;    

 2。解压缩quartz.dll压缩包后,打开文件夹,选择quartz.dll文件,然后复制该文件;如图所示:   

1.jpg  

  

 3。打开System32文件夹,文件夹路径为C:\\\\ Windows \\\\ System32;如图所示:   

2.jpg  

 

 4。右键单击System32文件夹,选择“粘贴”,然后将quartz.dll文件复制到System32文件夹中。如图所示:   

3.jpg 

  

 5。同时按下键盘上的Ctrl和R键以打开运行窗口;    

 6。在运行窗口中,输入代码;如图所示:   

4.jpg  

  

 7。单击确定按钮。出现提示框后,成功安装了quartz.dll文件。 

如图所示:   

5.jpg  

  

以上是关于win7系统找不到quartz.dll解决方案。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



上一篇: Win7电脑重启后USB3.0无法使用?          下一篇: win7电脑设置自动开机的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