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电脑重启后USB3.0无法使用?

Win7电脑重启后USB3.0无法使用?

发布时间:2020-05-28 阅读次数:2077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有win7用户报告说刚安装完系统后重新启动,发现无法使用USB3.0接口。这里我们参考以下解决方案.

详细说明

有win7用户报告说刚安装完系统后重新启动,发现无法使用USB3.0接口。这里我们参考以下解决方案.  


方法 教程


 1。请重新安装主板USB3.0驱动程序;   

 2。如果在无效的桌面上单击右键,请打开计算机管理,找到设备管理器,然后找到通用串行总线控制器;   

1.jpg 

1590643159869457.jpg    

 3。右键单击USB3.0根集线器的属性,找到电源管理,删除允许计算机关闭此设备以节省电源的复选标记,确认,重新启动计算机,然后尝试使用USB3.0接口。  

1590643167134560.jpg  

以上是Win7重新启动后无法使用USB3.0的解决方案。由于USB3.0消耗更多功率,因此Win7可能会在节能模式下关闭USB3.0以节省功率。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



上一篇: win7电脑如何删除被占的PID?PID是什么意思?          下一篇: win7电脑没有找到quartz.dll如何解决?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