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电脑设置自动开机的方法?

win7电脑设置自动开机的方法?

发布时间:2020-06-03 阅读次数:1953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最近,当使用win7系统的用户使用计算机时,每次手动打开计算机都非常麻烦,因此我想设置自动启动,但是我不知道如何操作。那么,win7系统如何设置自动启动?

详细说明

最近,当使用win7系统的用户使用计算机时,每次手动打开计算机都非常麻烦,因此我想设置自动启动,但是我不知道如何操作。那么,win7系统如何设置自动启动? 

 

方法 教程


   

 1。在计算机桌面上选择[计算机],右键单击并在菜单栏中选择[管理];如图所示:   

1.jpg     

 2。在管理窗口中,单击[任务计划程序],然后选择[任务计划程序库]。如图所示:   

1591176419244549.jpg   

 3。单击右侧的[创建基本任务];如图所示:   

1591176426105096.jpg  

  

 4。在弹出的窗口中,在输入框中输入[名称]和[描述],然后选择[下一步]进入下一个操作。如图所示:   

1591176437807448.jpg  

 5。在[任务触发器]窗口中,根据需要单击鼠标以选择[每日]或其他选项,然后选择[下一步];如图所示:   

5.jpg  

 6。在[每日]窗口中,选择指定的任务开始日期,时间和相应的时间间隔,然后选择[下一步];如图所示:   

1591176450129994.jpg    

 7。在[操作]窗口中,单击鼠标以选择[启动程序]项目,然后选择[下一步];如图所示:   

7.jpg   

 8。在[启动程序]窗口中,单击浏览,选择任何程序或脚本,然后选择[下一步];如图所示:   

1591176463755681.jpg    

 9。单击完成以完成自动开机设置配置。 

如图所示:   

1591176471175956.jpg 

  

win7系统设置自动启动的操作步骤。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



上一篇: win7电脑没有找到quartz.dll如何解决?          下一篇: win7电脑设备管理器有未知设备如何解决?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