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电脑如何删除被占的PID?PID是什么意思?

win7电脑如何删除被占的PID?PID是什么意思?

发布时间:2020-05-28 阅读次数:2087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Pid是控制系统中的重要参数。 指控制模式以及输出和输入之间的响应。顾名思义,比率是输出和输入的缩放比例,通常可以通过更改反馈来调整速度。积分是输入(即输入,即累加)的积分。当输入变化很大时,输出将仅根据时间长度而变化。

详细说明

Pid是控制系统中的重要参数。 指控制模式以及输出和输入之间的响应。顾名思义,比率是输出和输入的缩放比例,通常可以通过更改反馈来调整速度。积分是输入(即输入,即累加)的积分。当输入变化很大时,输出将仅根据时间长度而变化。滤波效果也称为滞后,等效于连接到输入的电容器。区别在于输出仅对输入变化敏感,特别是当输入具有尖峰时,输出很严重,但是输入不变,无论大小,输出均为零。因此,它也称为电容器的提前调整,加速和等效串联。在这里,对于win7 64位系统,删除占用的pid并与所有人共享。 

   

 方法 教程


 1。 

按Win + R打开运行窗口,按cmd命令并按Enter打开命令行窗口。  

1.jpg  

 2 。 

在打开的命令行窗口中,在光标处输入以下命令:netstat -ano I findstr端口号  

 3占用的端口号,然后输入:tasklist | findstr port在步骤2中获取端口,但实际上得到了pid   

 4。然后在端口/ F   

在  

的第3步中输入taskkill / pid端口很容易完成上述操作。  

 win7系统中的此服务占用端口80,并且World Wide Web Publishing服务关闭该服务以停止端口80。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


上一篇: Win7电脑二级网页打不开怎么办?          下一篇: Win7电脑重启后USB3.0无法使用?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