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电脑查看注册表启动项的方法?

win7电脑查看注册表启动项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9-11-05 阅读次数:481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许多用户知道,除了能够使用msconfig命令打开启动项外,您还可以使用第三方工具和注册表来查看启动项。由于存在该值,因此注册表看到的启动项更加准确,但是计算机用户非常多。我不知道如何在win7系统中查看注册表启动项。

详细说明

许多用户知道,除了能够使用msconfig命令打开启动项外,您还可以使用第三方工具和注册表来查看启动项。由于存在该值,因此注册表看到的启动项更加准确,但是计算机用户非常多。我不知道如何在win7系统中查看注册表启动项,然后如何在win7系统中查看注册表启动项?


教程/方法


 1。打开“开始”菜单,然后在运行时将regedit输入到注册表中;如图所示:  

1.jpg 

  

 2。找到HKEY_LOCAL_MACHINE主键,单击左侧的小三角形以展开,然后单击SOFTWARE左侧的小三角形以展开它,如图所示:  

2.jpg 

 

 3。找到Microsoft并单击左侧的小三角形以找到Windows,如图所示:  

3.jpg 


 4。单击Windows左侧的小三角形,然后单击CurrentVersion左侧的小三角形。 

如图所示:  

4.jpg 

  

 5,在其中找到运行子项,左键单击运行,检查在注册表的右侧查看是否有任何异常的启动程序,如果有发现,请检查其在注册表中的位置,并删除其程序;如图所示

:  

5.jpg 

 

注意:如果不确定他是否是无用的软件,则注册表的内容无法删除,最好在修改注册表之前先备份整个注册表,以免删除导致计算机系统崩溃的错误信息。  

关于win7系统查看注册表启动项的操作方法,如果用户在使用计算机时遇到同样的问题,可以参考上述方法步骤进行操作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7电脑取消禁用加载项的方法?          下一篇: win7电脑关闭tablet pc组件图标的操作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