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电脑输入法EN无法删除如何解决?

Win7电脑输入法EN无法删除如何解决?

发布时间:2019-11-04 阅读次数:1902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最近,一个朋友发现他的Win7系统在右下角有一个en图标。要将其设置为中文,必须首先选择ch图标。这可能很麻烦。在输入法设置中删除英文后,很快就会回来。下面教大家一个注册表删除EN的操作方法。

详细说明

最近,一个朋友发现他的Win7系统在右下角有一个en图标。要将其设置为中文,必须首先选择ch图标。这可能很麻烦。在输入法设置中删除英文后,很快就会回来。下面教大家一个注册表删除EN的操作方法。 

   

教程/方法


1.jpg  

操作方法如下:  

 1。在桌面上创建一个新的文本文档,然后将以下注册表代码复制到文本文档中:  

 Windows注册表编辑器版本5.00  

 [-HKEY_LOCAL_MACHINE \\\\ SYSTEM \\\\ CurrentControlSet \\\\ Control \\\\ Keyboard Layouts \\\\ 00000409]   

 2,然后另存为delete EN.reg注意:保存时选择所有文件,否则将是文本文档  

 3。最后,在删除完EN.REG文件之后,可以立即删除EN输入法。    

不喜欢导入的朋友注册表也可以打开注册表。 

 HKEY_LOCAL_MACHINE \\\\ SYSTEM \\\\ CurrentControlSet \\\\ Control \\\\ Keyboard Layouts \\\\ path   

然后删除00000409项目。 

如下所示

2.jpg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7电脑如何设置百度公共dns?          下一篇: win7电脑取消禁用加载项的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