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电脑如何设置百度公共dns?

win7电脑如何设置百度公共dns?

发布时间:2019-11-04 阅读次数:1847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百度以低调的方式推出了公共DNS服务。根据官方的说法,百度的公共DNS服务已在现有DNS服务体系结构上进行了改进,以提供更高效,稳定和安全的DNS服务。 小编将介绍设置百度公共DNS的方法。

详细说明

百度以低调的方式推出了公共DNS服务。根据官方的说法,百度的公共DNS服务已在现有DNS服务体系结构上进行了改进,以提供更高效,稳定和安全的DNS服务。小编将介绍设置百度公共DNS的方法。


教程/方法

   

百度公共DNS服务IP:180.76.76.76   

 1。首先,右键单击桌面右下角的网络中心图标,右键单击并选择“打开网络和共享中心”。 

如图所示:  

1.png 

 2。在“打开网络和共享中心”窗口中,单击左侧的“更改适配器设置”。 

如图所示:  

1572829767109937.png  

 3。接下来,在打开的网络连接页面上,将鼠标光标放在本地连接2图标上,右键单击鼠标,然后选择以打开本地连接2的属性。

如图所示:   

1572829774673791.png 

 4。打开“本地连接2属性”窗口后,首先单击“ Internet协议版本4 TCP / TPv4”,然后单击“属性”。 

如图所示:  

 4.png  

 5。最后,检查下面的DNS服务器地址,并分别在首选DNS服务器P和备用DNS服务器A中输入192.168.1.1和180.76.76.76。 

如图所示: 

5.png    

以上在win7系统上设置百度公共DNS的方法。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7电脑快速更改电源模式的操作方法?          下一篇: Win7电脑输入法EN无法删除如何解决?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