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电脑如何隐藏本地磁盘驱动器?

win7电脑如何隐藏本地磁盘驱动器?

发布时间:2019-10-30 阅读次数:1797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为了保护个人隐私,许多win7系统用户隐藏文件,但他们不仅知道不仅可以隐藏文件,而且还可以隐藏本地磁盘。与其隐藏文件,不如隐藏整个本地磁盘,然后win7系统如何隐藏本地磁盘更好? 今天我们共享在win7系统中隐藏本地磁盘

详细说明

为了保护个人隐私,许多win7系统用户隐藏文件,但他们不仅知道不仅可以隐藏文件,而且还可以隐藏本地磁盘。与其隐藏文件,不如隐藏整个本地磁盘,然后win7系统如何隐藏本地磁盘更好? 今天我们共享在win7系统中隐藏本地磁盘的操作。在win7中,每个磁盘都有一个驱动器号,我们可以删除指定分区的驱动器号,从而达到隐藏本地磁盘的效果;  


教程/方法

 

 1。 

右键单击计算机,然后选择管理;如图所示: 

1.jpg   

 2。 

打开管理界面后,单击“磁盘管理”,然后右键单击要隐藏的磁盘,然后选择“更改驱动器号和路径”;如图所示: 

 2.jpg  

 3。 

此时,将出现一个界面,单击删除按钮;如图所示: 

3.jpg 

 4,然后系统将提示,因为没有驱动器号,磁盘将被隐藏,因此,如果磁盘上有程序,则运行它,确认否后,按是;  

4.jpg  

 5,确认后,操作完成,然后打开计算机,看不到G驱动器,当然不能在其中保存文件,如果要显示回磁盘管理,请重新将驱动器号分配给磁盘,没有文件会丢失 

以上是win7的方法隐藏本地磁盘驱动器。如果用户不知道如何隐藏本地磁盘驱动器,则可以参考上述步骤。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7电脑如何用tracert命令查看网络状况?          下一篇: win7电脑进入不了安全模式怎么解决?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