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电脑如何用tracert命令查看网络状况?

Win7电脑如何用tracert命令查看网络状况?

发布时间:2019-10-27 阅读次数:1919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个非常令人兴奋的技能,那就是使用tracert命令查看网络故障。 听完之后是不是很开心?又需要的和小编一起往下看?

详细说明

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个非常令人兴奋的技能,那就是使用tracert命令查看网络故障。 听完之后是不是很开心?又需要的和小编一起往下看? 

 

教程/方法


 1。使用快捷键[Windows]键+ [R]键打开运行,在运行输入框中输入cmd并单击Enter;  

1.png  

2.png

  

 2,Windows命令提示符自动打开;  

3.png  

 3,在命令提示符处输入tracert,我们将使用该命令用于查看网络问题;  

4.png 

 4,我们首先跟踪本机的网卡地址,tracert +空间+本地IP地址;如果跟踪不可用,或者速度很慢;请检查本地网络连接或检查网卡问题;  

5.png 

 5,跟踪本地网关; Tracert +空间+ LAN网关地址;如果无法进行跟踪,请检查局域网连接问题;  

6.png    

 6,跟踪外部网络地址,此处我们跟踪百度官方网站地址;如果不同,请检查互联网连接。 

7.png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7电脑提示error如何关闭?          下一篇: win7电脑如何隐藏本地磁盘驱动器?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